close

明晚要回台中了

雖然每天念念念說想回去
可是真的要回去的時候怎麼有種扭捏之感好像這裡還有事情還在等我完成

但台中也有很多事在等我完成
我要為充實的下學期鋪路



這幾天過的很神速
每天都有事事事事事
當然也都在我的邦妮裡了










保齡時光真的很歡樂好久不見你們
不見你們我都快忘記那段了
那段生活

丟保齡丟到手快酸死都要長肌肉了
不過電動和扁扁飛飛咻咻盤那叫P什麼開頭很好玩

原本很擔心憨人會覺得悶還好應該也還好吧?

某人還是很神奇的總是讓我哈哈哈失控
可能是你真的帥的太好笑(我有說帥喔)
而且只要看到臉我就會笑耶很奇妙
我只能說能再次對著你無辜的臉大笑到流淚真的是很開心

世界上這種人可能沒幾個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榮幸哈哈哈


1 2 3 4 5 6 7 8
新好男人還是一樣新好而且有更進一步的趨勢

感覺人們其實也沒變太多
對麻也不過半年是會變多少!!



最後店員的拍照技術真是差好可惜她可能緊張的痞痞挫


ANYWAY橋樑接回來了
原來












//////////////////////////////////////////////////*

40分鐘又等了




最近是不是好像流行晚到
可惡



結果還不是搭了那班宜蘭區快



九份
雖然整天都起霧
但在起霧前的風景還是看了不少
也見證了起霧的時刻




人很多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拿著地圖到處跑
找到了這人煙稀少的寶

九份


沒有特別的規劃
是自由旅行
當個觀光客吧


亂亂走卻很愜意
把時間拋腦後我都忘記了



一整天厚紗
風景還是美






霧凝結成的飄雨細濛濛

溫度是我喜歡的型




souvenirs蘑菇超久不介意真的謝謝
雖然是小事但當下有TOUCHED

最後折回雜貨店買到了我好喜歡的星星棒棒糖
都要快樂的跳舞了





趕上了離當時最近的區間車
沒有位子只好蹲在門口腳好痠
瑞芳回台北區間車




一樣是在邦妮裡
再許下一個默默


祈禱轉捩點會出現
或不會出現








今天謝謝了


//////////////////////////////////////////////////*

他說有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禮物袋上了鎖
為我準備了好多的GOOD THINGS等著我去開

用盡各種方法想拼命的想找出鑰匙





結果鑰匙卻已經在我手中
我卻渾然不覺








應期待禮物袋的開啟
應引頸期盼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Louis Armstrong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ys good night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她們為你我而綻放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明亮、幸福的一天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彩虹的顏色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說著"最近好嗎?"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他們學習著許多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

霧什麼時候會散?
九份

當霧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