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好晴天偏冷無雨
到好熱好熱



前一晚手機想不停我從來沒這麼趴批樂
我說 :我似乎跟世界接軌了!!

小肥憨人都很worry大雨磅礡
但我已經在趕回台北的路上了
090314Lover huntingII

還好we're blessed.






我真的是股起很大的勇氣耶耶
那時心裡想著如果不去做我一定會後悔
可能是being an English major
忍不住想練習一下口說哈哈
所以先來拍一張
090314Lover huntingII
他眼睛剛好閉起來了="=


於是我們邂逅Mannis (或應該是Manny哈哈)
enrich我們的傳藝
變成四人行
040314Lover hunting II
他很趕時間結果忘記拍四人行了...


有人說有些外國人不喜歡台灣人一直去找她們講話
我似乎很幸運
我每次遇到的都是在台灣教英文的老師
所以他們不會排斥我們跑去藉機practice our English speaking

我的speaking還是沒有小肥那麼流利但她們說我有進步我好開心
至少不是什麼也沒學到
當了兩小時的嚮導
他喜歡handmade
幫他殺了很多價
因為我們是poor student~
090314Lover huntingII







Then 羅東夜市很熱鬧
雖然沒有假日逢甲那樣嚇人
但也是擠擠擠的
整條都是吃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吃起

感謝羅東哥在忙碌的行程中加上我們這項so kind of u!
跟我們在M打混到頗晚還有據說很好吃的草莓奶凍我也想買="=
吃到一些很油但也還不錯的好吃東西
其實除了買錯的地瓜其他我都覺得很好吃耶
(還是我太好養?)







讓阿姨姨丈等了50分
我超超超超超超愧疚的
啊~還好我有下來找

阿姨的新家好大好漂亮
書房好棒
大大的窗
真的是充滿了書和古典音樂
我好嚮往
每本書都想瞧
每首曲都想聽
040314Lover hunting II


我們睡的房間很大
弄到最後也12點多了
睡前還不忘眼鏡妹大合拍
畢竟還挺好笑的
憨人: 要睡覺了幹麻拍啦~~
但還是一起拍了哈



040314Lover hunting II
隔天早晨的早餐在員山某處的小溪旁
沉沁在和煦陽光
水好清澈
早餐說是宜蘭市最好吃的手工壽司
小小幾個就好飽飽

宜蘭好棒
從回宜蘭市的路上
田野中矗立著一棟棟風格迥異的別墅
760坪的田地有十分之一可以拿來蓋房子
地中海風情
歐式
日本味

還有綠油油的田
countryside我喜歡

讓我好喜歡宜蘭
040314Lover hunting II



那天早晨
一點也不冷甚至有點熱
我可能還是比較適應小小的教會

然後酒廠的冰還是一樣好吃
去酒廠一定要吃的就是冰阿
小肥很想買肉紙
090314Lover huntingII




最後
葛瑪蘭客運讓我們等了好久
但據說在那個時間搭首都之星也不會比較好哦

雪隧好長
假日好塞

到了台北還要趕趕趕回台中
五小時的車也太疲憊了
還好後3hours還有someone可以聊天
讓我知道葉問好像很威猛的樣子!!
中提琴也很酷欸
enjoyyyyyyyyyy it








總之----

宜蘭行是lover hunting II
and we enjoy it very much

Thanks you all to the core! = )

040314Lover hunting II



還有很多沒玩呢












絕無僅有 -唐禹哲

天微微放晴了 雨開始沉默了
那路口是左還是右 下一站是那頭
我疲憊的溫柔 或許正在遺漏
尋找藉口 裝低著頭 要想什麼理由
你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
小心把我快樂拼湊
那微笑總有陽光味道充滿在我胸口
就抱著你絕不放手 讓幸福只為你停留
你是我的天使 我的唯一
我的絕無僅有
就抱著你絕不放手 讓快樂圍著你而走
我會用我的所有 完完整整的愛
來永遠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