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我是不是一個busy addict

太愜意的生活我總是覺得空虛

所以是不是要一直轉轉轉 (?)




害我現在回台北實在不知道幹麻

台北的家讓我早早就睡了

卻也早早的起床

然後

就不知道在幹麻
在家裡走來走去吧=_________=






摁問題還是老樣子
心虛的心虛
罪惡感的罪惡感






所以我很想回台中







大學果然就是要住校一下的



我要充實我的下學期

埃跟天燈的願望一樣我要翻身




ohhhhhhhhh_




然後我今天跟酣人去中正紀念堂看展覽
普普藝術



在北車終於找到這間PLAZA
plaza


當我看到Mr Men & Little Miss我就暴走了
Mr Men and Miss Little
你看好棒!!(指)





我好喜歡那家店
我記得台中好像有?



PLAZA裡的東西都好棒我好喜歡(大愛心))+
而且裡面的東西好適合來當禮物!!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摁從外文營回來我根本就是得了百日咳
已經要 十 日咳了

早上還咳醒......
="=
Ay!!


外文營麻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在當天的統聯上
在我的BUNNY兔裡寫了滿滿的心情
所以就記在邦妮裡吧

很多人我很喜歡我很歡喜
CHOCOLATE我跳的很開心可是怎麼沒有瘦
感謝可可大人的一路陪伴雖然她深深的搶走了我的風采(別打偶齁齁)

沒辦法我比較




熟.....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冗人
老娘是busy addict耶
anyway
希望九月可以在這裡見到你們
GOGO TAKE HEART














You don't understand_
When does the day come

Or should I give up
這句讓我想到chasing pavement




希望 - 何潔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轉眼我就要離開
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
別讓眼淚沾溼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麗
我不會忘記 每個懸念和呼吸
因為祝福 愛會繼續

張開將單飛的翅膀 背負了離情依依
和每個人夢想的行李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疲倦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將翱翔天空的翅膀 在風中尋尋覓覓
不管飛到多遠的距離 我的心永遠在這裡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寂寞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請你也要為我愛自己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