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振翅

等待高飛







昨天李佑給了我一個人的網誌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那位姐姐的網誌非常的好笑

直率的令人噴飯每個五個版主回覆至少會有一個幹

讓我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阿哈哈

想當初阿




剛剛隨便連了這個姐姐的好友的相簿

赫然發現

埃呀這個好友她是莊中的學姊呢

而且是我認識的學姊的朋友



哦?

有種很酷的感覺

有種我說不出的感覺






我看到的一個景象

一隻小小鳥在打滾

在學飛

扭來扭去

牠振翅


將會高飛










傻蛋

好樣的

我被矇蔽多久了

被這莫名其妙的蒙多久了

都忘了

這是路途的過程

是旅程中的過客





自己淨在這泥堆裡打滾

該死 (!)








我將這份禮物

這些點滴

蓋上笑臉圖章

整理收好














我應期待美好的未來

我應期待嶄新的生活

我應引頸期盼

莫望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