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早該來發一篇這種文章的

但我一直有點懶(哈哈)

高三的閱覽室生活

嘖嘖

充滿回憶心酸血淚阿

幾次在書桌前無聲的"嚎"泣

過高的椅子

有點低的書桌

但這可是檯燈區(GOOOOOOOOOOOOOOOOOOD)

一本又一本的書書書

堆積的很有成就感

雖然最後我沒有上那照片裡的學校

但高三的閱覽室生活還是很值得回憶




而且酣人好像說那時我讀書的樣子很好笑

頭髮都弄到耳後全都夾起來

戴著一副好笑的眼鏡

側面看尤其逗趣(喔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好笑)

臭酣人好歹我還幫你拍了看不見正面的

你還拍我這麼醜...............但挺"真實"的=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天留閱覽室

也只拍了幾張照片

畢竟是指考前夕了

我還是九點離開....

我想十點走的酣人應該有感慨的FU吧ˊˋ




想當初我多瘋狂

每次阿甄看到我都在吃
(只要我在撕包裝她都會發現...)

真的想睡覺就得吃東西的
(而且小肥帽那裡都會有食物喔嘻嘻!!)

白天都睡不到1小時?

我是K書魔人阿我

咖啡因幫了我很多

也幫我多添了幾筆天然眼線

酣人都要睡午覺晚覺的是吧

但我一睡就很難叫




不知道大學的閱覽室是不是這樣的

不知道大學有沒有人也可以十分鐘後叫我起來







我們都離開了










我們會在不同的閱覽室出現

旁邊坐著新的戰友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