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大聲說我愛地理

我還在地理手寫卷上寫我愛地理欸然後給老師收回去!

還劃一堆低能兒的圖畫哈哈


這次段考瘋狂的喇賽阿



只有親愛的阿包發現我淚腺發達又犯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孩子! (快跟李佑TOGETHER啦!

還努力的用外套COVER欸


好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地理考最高啦

而且還有出現我的名字啦

阿哈哈

我原本就在猜會不會是董哥出的

真是太逗趣了哈哈

我看到還笑了一段時間






摁所以其實我也可以去讀地政學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耶

或是什麼不動產吧





唉反正我愛地理就是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