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ade a decision on the early morning.
I wrote a letter in English for my lovely girl, which spent me 20 minutes.
I felt tired.
I got up on 6 o'clock.
I had a good time on the bus.
I was always busy when I came back my country.









晚上11點
除了小夜燈照著走廊

我們家睡了


而我現在在這裡
我也想去睡
但我文思泉湧



我懷念起11點熄燈的日子
11點家裡的燈就關的差不多了
在這種環境下
不跟著睡也難
挑起燈就顯的多餘

這就是我比起別人都比較早睡的原因






這週又是很快的過了
我是不是又茫茫然

恩I think so.

Girl你懂的阿哈哈
但我要SAY BYE了





喔我沒時間去探豬的班啦SORRY哈...







小肥帽還是 一如往常 的遲到
1點半自動順延成2點40....

我只能說你實在是 太超過了喔





而且我要抱怨一下這世界是不是反了阿!!
我今天怎麼都在等人!
老娘我最討厭等了阿="=!
十磅讓我一大早在路邊乾等半小時是怎麼回事!
抗議啦~






好抱怨結束













我跟小肥去了誠品旗鑑
我挺愛那地方的說實在
除了它有點悶

太久沒去信義新天地都快迷路了

為了那本PEACEFUL WARRIOR簡直要把所有原文書都看一遍眼睛都要掉了超難找
我還以為它被歸類在宗教=_____________=
結果我還沒買因為小肥說敦煌應該有
我想先去看電影版


我發現原文小說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讓我好想買她們 !
我看到中文書然後發現有英文版我就好開心
我是不是病了阿


然後在語言區耗了許久
我買了兩本我喜歡的語言書














後來走路我都會突然說 我買了兩本書耶好開心! 然後很興奮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耶!
希望下禮拜可以是a brand-new week.




////////////////////////////////

I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
要去看牙醫的路上我差點邊走邊灑淚
I feel touched.
I feel ashamed.

I know how you support me.
I know you always on my side.

I feel ashamed for all my excuse.

You are still here.
STILL HERE AND BE WITH ME



I should go all out.
I should keep your words in mind.

MY DEAR MOMMY*




4.bmp
LOVER HUNTING DAY 我是觀光客


紅色高跟鞋 - 蔡健雅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别
對你的感覺强烈
卻又不太了解
只憑直覺

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红色高跟鞋

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瘋狂卻怕沒有退路
你能否讓我停止對愛追逐
找到那雙最後唯一的红色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