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8dfd448b52cc.jpg

大二生活終於結束喇
這一年真的是the crazist year
回去看這學期這schedule還真的是充實
每天都有事做!


經過上次DONNA的單字考試之後
我突然有所領悟
就像是那種光熊熊照射下來那種感覺喔
靈光乍現!


我發現


這學期的我
point out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想做這個想做那個
但是我卻不懂得選擇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我卻不是superwoman
所以每件事情好像都做得不是很好

我跟DONNA說

I was learning how to find something I wanna do
And then, it's time for me to learn how to choose something I really want

我一直都在學著找到我想做的事
然而現在 我該學習如何去選擇了



DSC03893.jpg


所以,我在眾多選擇中打滾



後來想想有些選擇可以緩一緩再決定
於是我現在正計畫著暑假
不過只計劃到七月

七月應該是充實的吧
兩場會議、韓國行、台中週、南台灣!
四個半禮拜搞這些應該也夠了


而且這是大學倒數第二個暑假了耶
天啊!
我一定要好好安排!!!!



而我現在也算是半放假狀態了
下午一科通識,明天英聽後就直接返鄉囉 (YEAH)

不過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以往回家之後過陣子就想逃離家裡了 (嘆)
每天被叫去做家事跑腿做事
看電視看太久會被罵之類的
唉其實我也蠻愛家的
可是每次都搞成這樣就覺得有點感嘆="=

好像住在外地的時候爸媽會比較疼還會想念
回家之後過陣子就嫌煩要趕回去
嘖嘖....




DSC00566.jpg
*托腮系列




話說我的辦公室小妹生涯要結束了
(太棒了*!)

而且我已經看到WKU在跟我招手
但不要只招手啦
WKU快伸出手來吧!!!






期待著期待會實現









最後還是要多愁善感一下
我覺得多愁善感很煩
可又會左思右想
想東想西想南想北


但這幾天最煩惱的是變胖了

虧我在口訓FAT這個題目還很高興的說我瘦了0.8KG的body fat
我還用餘光偷瞄到DONNA的表情,她還說了一聲WOWW~
我還說什麼運動是一定要的、去語中上課都走樓梯之類的(雖然這是真的好嗎)

可是我居然鬆懈了!!!
OH.....
我都要留淚了我
暑假都要到了我居然.......


套句我親親學妹捲兒的話:
人生就像氣球一樣....


氣球會怎樣? 忽然膨脹啊!





好吧在這種時候,只好靠拍照技巧讓人看起來比較激瘦一點
IMG_0810.jpg
這是學弟軒軒拍的哈哈哈
邁向潮男之路拍照技巧也應該越加提升吧哈哈
有瘦感吧YA





最後來首charming的音樂





輕音樂可以從這裡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