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抗壓性不夠
是不是就不算草莓族

如果只是不來電
是不是可以定義為不喜歡
雖然這在某方面可能不成立





不是抗壓性不夠
而是不喜歡那感覺





感覺不對

所以不快樂


不快樂的事
不值得期待吧

不快樂的事
若非必要
為什麼要去做?

若可以改變
那何必在此踟躕?




也是有快樂的
我也有找到




會期待那個時間來臨
就是對的





也是有快樂的事
只是是不是那件事










那怎麼會殺出一個程咬金
在我忙碌的生活中插朵花

搞的我也需要去郊遊
孝哥建議我走路去豐原之類的

You know what
I indeed need it







買了期很貴的彩券
獎卻只有一個
機率可以微調


調整器在我手上





理論上來說
再從線性規劃來看

這不並符合相關的投資報酬率






或者可以說
低的可憐



可是何不買張彩券
讓自己有個希望


而這顯示我lack of hopes?


我在努力讓機率上升
這程咬金可不可以滾開

程咬金就是程咬金
不就是多餘的東西
多餘的就改滾開不是嗎

怎麼給自己倒了身混水
還乾不了


我需要這個機率
我需要它
我需要這個報酬





再買一張吧





基本上兩張的中獎機率似乎不會高多少















You always have a magic to give me power, however, I understand clearly, your heart isn't here where I'm.
So
Pity me
Share with me your power
And lead me.








If people should pursue something right, something worthing doing, something happy instead of unworthy unhappy things,
then,
what the hall am I doing


















answ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