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推甄了

其實成績也不是很好阿

是呈現遞增數列

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不過就試試吧
不推白不推

反正...

just try it

雖然我要推的真的很難欸哈

滾啦不要跟我搶飯碗啦

嗚嗚嗚嗚





我媽好可愛

她說叫我填好校內推甄報名表要拿去影印

她要拿去拜拜阿哈哈

那不就什麼都要去拜啦?

覺得我媽也太逗趣了吧!









格局決定結局

是吧




我只不過是要掙一口氣而已









真的我寧願聒噪到被罵閉嘴型

也比這樣好





現在沒時間在搞這個

反正不要令人覺得困擾

That's all












我決定 -梁靜茹


壞習慣 維持好幾年
每次 被你傷了 裝作沒感覺
在一起久了 什麼都隨便了
心 就這樣慢慢 被忽略

連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麼都是你說了才算
夜涼如水我忽然清醒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 決定偶爾也試著去 懷疑
是否你的決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
至少 該怎麼做 我自己決定
再如何傷心 都最後一次了
天 在破曉之後 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